2021
02/28
16:33
文章作者:

发高质量的外链文章 外链还有作用

一,发布外链的作用

1,提高关键词排名
目前发布外链可以选择高权重的网站发布,前面说到百度在严厉打击垃圾外链,尽管这些外链容易发布,但是对网站的优化一点作用没有,白白浪费时间,严重者还会影响整体网站优化。
不过选择高权重网站发布外链的是越来越难,虽然如此,我们可以积少成多,每天保持新增几个权重网站,长期来看终会有不错的效果。
2,引流
如果是引流,需要有对应的产品的变现,否则也没有多大的用处。外链可以将站外的用户通过连接的形式导入到网站中,吸引用户对网站进行更深层词的访问和产品变现转化的引导。
产品变现之前需要在网站中做好产品文案,一个好的文章,直接影响转化率。
另外,搜索引擎认为网站是否优质,还跟网站的访问流量和跳出率有关,所以我们不但要提供网站中优质内容的输出,还需要做好内链的建设。
内链建设,一般在文中给相关的关键词添加锚文本,页尾和页头可以推荐与之相关的内容,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的网站的跳出率。

二,外链建设的注意事项

1,宁吃仙桃一口,不啃烂杏一筐,外链建设定要选择优质的平台。
2,增加外链平台数量,不要在同一个平台发布。
3,以锚文本优先原则,可以更有效的提示关键词排名。
4,关键词的多样性,不要死磕某个关键词,增加不用关键词的优化。
5,页面的多样性,也不要一直发某个页面的链接,分散到多个页面优化,提示个页面的长尾关键词排名。
5,友链交换时,不要选择已经被降权、被K站或者违规类的站点
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www.tiptop.cn

闽网文〔2018〕11518-507号 | 闽ICP备17022492号-1

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,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您按照《版权保护投诉指引》来信告知,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