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
02/28
16:33
文章作者:

发布什么样的外链文章才能被收录呢 怎样发外链更容易被收录呢

外链仍然对优化关键词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,比如提升网站权重,为网站引流,引致蜘蛛爬取网站等。前提是你发的外链要被收录。但百度算法的更新导致许多网站的信息像以前那么容易被收录了,那是因为信息的质量不够好导致的,外链也是一样,不仅需要原创,还需要过碍的质量。这就引出了我们今天的话题:怎样发外链更容易被收录呢。

一、找好的外链平台

找平台的原则是:收录快、活跃量高、价值大,这样的的平台往往是权重比较高的平台。在这样的平台发布外链收录快,为网站引流量更大,为网站传递的权重也更高。这里有人要问了:这样的平台如何找到呢?
找平台的方法:
1.分类找
我们可以把外链平台分为:分类信息平台、博客、B2B等。分类信息平台比如58同城、百姓网、列表网等;博客比如新浪博客、博客网、搜狐博客等。B2B平台比如有中国供应商、马可波罗网、黄页88等。
2.根据权重找
我们可以把这些平台拿到站长工具去查,查看他们的权利高低,优先选择权重高的平台发布外链。
3.根据平台的活跃度找
活跃度高的平台,比如各种贴吧,发布一条帖子的浏览量非常的高,能为网站引流量的机率就更大一些。

二、发布稀少有价值的内容

所谓的稀少内容就是指其他极少发布的内容,这样的内容必须是原创性的、质量非常高的内容。一个高质量的外链好过多条低质量的外链。所以我们经常强度要做高质量的外链。稀少内容可以如何写呢?我们可以选择稀少的题材,结合图片演示,也可以结合视频,这样的文章相对于纯文本文章来说,更生动,更吸引人。

三、 形成有规律的发布

跟写软文的逻辑类似,我们发外链也需要形成规律,且需要长期大量地发布高质量的内容。

四、检查总结

外链发布后,我们需要检查其是否被收录,长期发布,然后检查,然后总结,哪些内容被收录了,哪些内容不易被收录,这样便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搜索引擎更喜欢哪方面的内容,帮助我们找到发外链方向。不仅如此,我们还需要观察,哪些平台发布的外链更容易被收录,哪些平台发布的外链更有效,这同时也帮我们更好的找到更适合做外链的平台。


Copyright © 2000-2021 www.tiptop.cn

闽网文〔2018〕11518-507号 | 闽ICP备17022492号-1

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,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您按照《版权保护投诉指引》来信告知,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。